明報頭版

29/9/2019 · 明報網站會員更可在指定電子郵箱收到明報網站發放的即時新聞。 明 明報電子報(學生版) 明 報印刷版 廣告查詢 廣告查詢 明報集團廣告查詢 明報網站資料 關於我們

正值佔領運動一周年前夕,《明報》今日頭版刊出全版廣告,向參與佔領運動的「民主烈士」致謝。不過廣告用詞奇怪,包括歌頌中國「寬大包容」,引起部分網民質疑是否別有用心,實質上只是「曲線」維穩。

與時並進 重新出發 接手高登CEO至今已經有八年,一開始知道要代表高登出席唔同場合,都擔心會俾人起底,但最後決定豁出去以真面目示人。記得上任唔夠一年,就遇到高登歷年o黎最嚴重o既事件 — — 被告

今天的《明報》頭版,出現呼籲 6 月 9 日上街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的全版廣告,廣告列出 185 家中學的校友發起聯署的名單,據廣告內容,參與名單內聯署的校友、學生、教職員及家長數目超過 12 萬。此外,《明報》內頁有另一廣告同樣呼籲「六月九日

26/8/2019 ·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ptionspeculator/photos/a.193726810832825/1103199466552217/?type=3&theater 無恥大話講一千次就會有盲毛相信,明報膠層唔知係盲咗定係專着,造謠話198年金融風暴中央出手幫香港擊退大鱷,登嗰個唔識,批嗰個又唔知?係咪

明報網站會員更可在指定電子郵箱收到明報網站發放的即時新聞。 明 明報電子報(學生版) 明 報印刷版 廣告查詢 廣告查詢 明報集團廣告查詢 明報網站資料 關於我們

^ 前總編遭砍 香港明報頭版 套黑. 中央社. 2014-02-27. ^ 劉進圖明離ICU 稱襲擊非關私怨. 信報. 2014-02-28. ^ 越洋專訪梁慕嫻:「可能因為我,令劉進圖承受這六刀!」. 852郵報

頭條日報高清揭頁版 頭條網 – 頭條日報 – 全港No.1 最多人睇嘅報章 頭條日報 即時新聞 日報新聞 揭頁版 專欄 Popnews 娛樂影視 財經網 生活消費 馬經網 Blogcity 頭條Jetso 登入 搜尋 熱門: 修例風波 中槍

頭條日報高清揭頁版 頭條日報 頭條日報高清揭頁版 頭條網 – 頭條日報 – 全港No.1最多人睇嘅報章 有「台獨教父」之稱的史明,昨晚在台北去世,終年103歲。史明早年做過中 2019-09-21 22:56

4/6/2019 · 今天明報和頭條已有詳細報導派錢混亂情況,office好似冇掩雞龍,自出自入,表格亂放,邊做邊打手機,冇王管!

頭條日報高清揭頁版 頭條日報 頭條日報高清揭頁版 頭條網 – 頭條日報 – 全港No.1最多人睇嘅報章 有「台獨教父」之稱的史明,昨晚在台北去世,終年103歲。史明早年做過中 2019-09-21 22:56

4/6/2019 · 今天明報和頭條已有詳細報導派錢混亂情況,office好似冇掩雞龍,自出自入,表格亂放,邊做邊打手機,冇王管!

今日明報頭版廣告 – 反送中,撤惡法! 衷心感謝112位網上簽署的校友,亦感謝未能或不便表態的校友及教職員。 今個星期日,6月9日,下午3時,維園草坪見。

《明報》內容以香港本地新聞為主,兩岸、國際新聞為輔。根據2006年香港中文大學調查指出,香港市民及傳媒業界認為《明報》在香港報章中公信力良好 [2],其報道亦屢次獲獎。其副刊版「世紀」在香港報紙中較為突出,以文學、文化藝術創作等

明報即時新聞, Hong Kong. 395,993 likes · 118,003 talking about this · 33 were here. 明報即時新聞 電郵報料:[email protected] 報料熱線:91814676

↑ 前總編遭砍 香港明報頭版 套黑,中央社,2014年2月27日 ↑ 劉進圖明離ICU 稱襲擊非關私怨,信報,2014年2月28日 ↑ 越洋專訪 梁慕嫻:「可能因為我,令劉進圖承受這六刀

《明報》發聲明,宣布除去報頭列出的「報網一體 公信第一」字樣。 張彩雲自2017年11月起為《明報》英文版每周翻譯一篇社評。但讀完「暴力無補於事 唯昐香港平安」一文後,張彩雲遂發表公開信「《明報》社評定性『暴動』

^ 前總編遭砍 香港明報頭版 套黑. 中央社. 2014-02-27. ^ 劉進圖明離ICU 稱襲擊非關私怨. 信報. 2014-02-28. ^ 越洋專訪梁慕嫻:「可能因為我,令劉進圖承受這六刀!」. 852郵報

是日(16Mar)明報頭版,是一個很多字的廣告。大大個十字架,四隻大字「地震,海嘯」然後是一大堆文字。 文字劈頭一句是: 「斷然不是一個假設,讓我們儆醒,起來留心上帝的教導,主基督必快再來:」 然後quote 了《彼後三8-13》 然後又再一次呼籲

在傳遞資訊上,明報是次是大刀闊斧的改革:把頭版原來可以乘載新聞內容的位置悉數讓出成為全報的索引。 在該位置,但當時設計在視覺上把橙線以上的東西統一為報頭部分,現在的設計卻以色塊把報頭和A1版

是日(16Mar)明報頭版,是一個很多字的廣告。大大個十字架,四隻大字「地震,海嘯」然後是一大堆文字。 文字劈頭一句是: 「斷然不是一個假設,讓我們儆醒,起來留心上帝的教導,主基督必快再來:」 然後quote 了《彼後三8-13》 然後又再一次呼籲

在傳遞資訊上,明報是次是大刀闊斧的改革:把頭版原來可以乘載新聞內容的位置悉數讓出成為全報的索引。 在該位置,但當時設計在視覺上把橙線以上的東西統一為報頭部分,現在的設計卻以色塊把報頭和A1版

雖然不是全數發起中學校友聯署的300多間都有參與登報,但直面頭版時,還是有一點震撼。 這12萬人都是有名有姓,在香港成長的你和我啊。 #反送中 聯署及資訊整合: https://samyip.net/?p=1335 Reply to 明報頭版,反送中,反惡法,69齊上街 on Tue, 04 Jun

金融女將辦達利展 以畫為港開心窗盈鑾畫廊下周舉辦西班牙鬼才藝術家薩爾瓦多.達利的作品展,從事金融行業的畫廊創辦人董慧(圖)自言受達利創作啟發,反思生命價值,希望觀眾從中也可獲得啟發。(馮凱鍵攝) 【明報專訊】沿走廊而行,暗紅

* 如希望搜尋特定年份的新聞,可於關鍵詞後加上”月份”及”年份”(以”-“分隔) 搜尋,例如”東方日報 06-2008″。 * 如希望搜尋特定年份的新聞,可於關鍵詞後加上”月份”及”年份”(以”-“分隔) 搜尋,例如”東方日

揭開今天多份報章,無不以習主席為標題,圖片亦以習主席合照佔篇幅較大,唯獨《明 報》,標題〈提獨立關稅區,李克強讚港經濟穩〉,圖片亦以李克強合照為主。對於習主席的談話,則以較少篇幅處理。 明顯,《明報》以事行先,並非以人為重

[區務報告 ] 3月11日 明報 頭版頭條:康署漏程序 450場地停執法 多年未向土地註冊處入則 牽涉控煙等4條例 今天 明報 頭版頭條新聞報導康文署轄下有450個場地未完成相關法定程序,因而暫停檢控煙吸及擺賣等行為;而位於太古城海旁的鰂魚涌公園是

勇士明抗紅雀 凱戈尬麥可拉斯 【日職熱區】5日季後挑戰賽 松田拒 【日職熱區】兩大高中火球男 選秀拚 每日一句 樂透發票 分類廣告 天氣 爆料投訴 中獎名單 贈獎活動 行動版

27/2/2014 · 香港明報今天在頭版套黑,以示對前總編輯劉進圖遭人砍傷的不滿,也寓意昨天是香港新聞界最黑暗的一天。今天出版的明報,無論是頭版報頭或大小標題都套上黑色;明報在社評中表示,這是「因為昨天是香港新聞界最黑暗的一天」。現任明報

10/6/2019 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10日)上午召開記者會,再度槓上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,他在會上批評各大報頭版都有「反送中」系列報導,唯獨中時放在第九版,直言「我都懷疑他敢不敢登了」,發言辛辣的郭董,甚至嗆聲蔡衍明「黑郭」是為了個人

陳惜姿說,今次「開天窗」是他們3人的聯合行動。她認為,明報頭版 報道「巴拿馬文件」當日的凌晨,姜國元被解僱,未免太過巧合。陳惜姿擔心,事件令人覺得,在明報堅持做夠膽得罪權貴的新聞,最終會被解僱。她說,自己不是

31/10/2018 · 查良鏞後來創辦《明報》,報章屢屢刊登有關夏夢報道,當夏夢到國外長時間遊歷時,明報不僅多次報道其遊蹤,更開辦一個「夏夢遊記」的專欄,連載十多日她所寫的旅遊文章;1967年六七暴動爆發,夏夢決定離港,前往加拿大定居,明報頭版

^ 前總編遭砍 香港明報頭版 套黑. 中央社. 2014-02-27. ^ 劉進圖明離ICU 稱襲擊非關私怨. 信報. 2014-02-28. ^ 越洋專訪梁慕嫻:「可能因為我,令劉進圖承受這六刀!」. 852郵報

今日明報頭版banner廣告! 大家記得投票,香港人,要拎番屬於我哋嘅嘢。 香港島① 區諾軒 Au Nok-hin 九龍西① 姚松炎 Edward Yiu 新界東⑥ 范國威 Gary Fan 建測園規界② Paul

15/8/2019 ·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昨天召開,歷經6小時討論,決議基本工資月薪從23100元調升為23800元、調幅3.03%,時薪基本工資由150元調高為158元、調幅5.33%,預計明(109)年1月1

這蘇志遠老師是子甚麼人呢?登了兩大全版給樂道中學學生的公開信,但字裏行好像讚緊自己咁?各位點睇呀? ,Baby Kingdom –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

繼昨天明報頭版事件之後,又一單相當頂癮的事: 有信徒出 link,寫「近排大部份新聞都係有關 日本/紐西蘭/埃及/利比亞/巴林 . 總之個世界好亂啦,想唔想知跟住輪到邊個國家及發生乜事?睇lee個link」link的題目為「世界局勢預告」,link的目的地是

12/7/2019 · [新頭殼newtalk]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,被發現在各大媒體購買廣告。今天(12日)就有網友PO出國內4大報頭版照片,明顯可見郭台銘大手筆買了其中3家的半版廣告,唯獨《中時》以頭條大半版報導郭「公然恫嚇」;再曝首富郭台銘

4/1/2014 · 自稱「公信第一」的《明報》,過往報道頻頻出錯,每年刊登的「更正與澄清」啟事動輒百次,曾有網民質疑印於報頭「公信第一」的字樣涉牴觸新修訂的《商品說明條例》。中文大學日前公布的本港新聞傳媒公信力調查中

怪不得今日明報好怪 原來今日明報頭版那篇「報道」不是報道而是評論: 「有兩點經驗值得向讀者報告」 「那麼在車廂的感覺如何?讀書看報打稿像在家中一樣平靜」 「高鐵在全國布局的重要性非常明顯,香港

Go Top